最近天气冷,晚上想开着空调睡觉,那冬天空调开多少度是最合适的?
【冬天空调开多少度是最合适的】18-26℃左右 。
首先从人体医学角度上来看,26℃是人体可以感知的最佳舒适温度,过冷或过热都有可能会 , 其次在开空调的时候室内外的温差也不宜过大,一般不宜超过6℃ 。
否则的话不仅会加大空调的耗电量,而且出门的时候就有可能会一下子不适应,从而引起身体不适的症状,因此在冬天的时候建议将空调设置在18-26℃左右就可以了 , 具体也可以根据实际环境温度来进行调整 。
- 相机闪光灯怎么打开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Win7如何开启打印机服务?Win7如何添加打印机?
- 收割机空调加氟压力多少合适 空调加氟压力多少合适
- 空调高压管结冰是怎么回事 空调高压管结冰是什么问题
- 蚂蚁庄园宝箱怎么开?蚂蚁庄园宝箱开启步骤介绍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空气开关2p1p是啥意思 空气开关2p3p是啥意思
- 开播给你刷个辽宁舰是什么梗
- 空调怎么移机视频教程 空调怎么移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