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冷 , 晚上想开着空调睡觉,那制热22度省电还是26度省电?
冬天制热的话22℃比较省电 。
空调的耗电量与空调本身压缩机的功率、能效比、运行的时间以及环境温度等都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说空调功率越大,能效比越低 , 那么耗电量也就越大 。
【制热22度省电还是26度省电】而在空调其它因素都相同的情况下,室内外温差越大 , 耗电量就越大,所以如果是在冬天开制热模式的话,22℃的温差较?。嵋邮〉缫恍?。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黑暗模式省电吗
- 美的15匹空调制热一小时多少度电 1,5匹空调制热一小时多少度电
- 空调制热的正确开法省电 空调制热的正确开法
- 小米9怎么开启省电模式?小米9开启省电模式的方法
- 华为超级省电闹钟响吗
- 电油汀与空调哪个省电
- 1匹空调制热一小时多少度电
- 空调eco和睡眠模式哪个省电
- iPhone8 Plus怎么开启省电模式?iPhone8 Plus开启省电模式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