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如果所使用的酵母的活性比较差 , 那就换一种活性好的酵母 , 如果酵母活性并不是很差 , 也可以还是用这个酵母 。
【面没发起来要咋补救呢】2、面团发不起来 , 就再加入一些酵母和干面粉 , 再重新揉面 , 重新发酵 。如果面团表面太过干燥了 , 可以蘸点酵母水 , 多揉下面团 。要注意面团发酵的时间 , 不能过短 。
- 借条担保人需要承担哪些责任
- 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是哪四大 四大会计事务所招聘要求
-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付款方式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
- 办理结婚需要什么证件
- 青蟹清蒸需要多少时间
- 企业注销要交税吗
- 空气炸锅烤鸡需要用锡纸吗
- 汽车下边梁有必要修吗
- Win10运行CMD提示“请求的操作需要提升”怎么解决?
- 毛孔里的油脂粒要挤吗 蒸脸后怎么收缩毛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