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很舒服 , 因为透气性差 ,
【涤纶衣服穿起来舒服吗】服装的舒适程度和原料的吸水性有关 , 涤纶只有0.4% , 而棉有8.5% , 所以棉的要舒适 , 天然纤维的舒适度要高一些 , 当然现在也开发了高吸水的涤纶 , 这样的服装就要好一点 , 供您参考 。
- ps给衣服加花纹
- 巧克力弄在衣服上洗得掉吗
- 衣服是谁发明的
- 衣服黑色汗斑怎么洗掉
- 和平精英怎么脱衣服 和平精英如何把衣服脱完
- 抖音奥特曼穿貂带墨镜表情包在哪?奥特曼穿貂带墨镜表情分享
- 涤纶袜子会臭脚吗
- 旧衣服回收多少钱一斤 旧衣服回收怎么销售出去
- 可乐沾到白衣服怎么办
- 小西装适合微胖人穿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