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开手机设置,进入设置选项界面 。选择通用,辅助功能 。进入辅助功能后将辅助触控打开,就是往右滑显示绿色 。往下拉,选择“敲两下”,就是手势操作的一种,选择好了之后功能选择截屏功能 。回到手机界面,只要连续按两下辅助home键就可以截屏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连按两下是必须要按在辅助触控上的,其他地方是没有用的 。
【苹果截屏敲两下怎么设置】轻点两下进行截屏其实是苹果手机利用辅助触控功能实现的,这个功能使用前是需要提前进行设置的 。同时,截屏也可以设置,打开设置找到辅助功能,勾选辅助触控,进入自定顶层菜单选项 。点击加号,在新出现的加号图标点击进入,选择截屏 。返回桌面点击小圆点,选择截屏即可 。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新买的苹果8有膜吗
- 苹果13不送充电器和耳机吗
- 苹果13能用充电宝充吗
- 苹果13有充电头和数据线吗
- 笔记本电脑截屏怎么连下面时间一起截屏呢
- 苹果12pro可以双卡吗
- 苹果13pro是单卡还是双卡
- 苹果手机保障不适用是什么意思
- 如何绘制苹果lo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