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苹果的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品牌型号:iPhone11
系统:IOS13.6
苹果用户都知道 , 手机使用久了就会发现存储空间越来越小 , 对于内存小的用户来说尤其烦恼 , 系统经常会提示内存不足 , 那么手机内存不足的时候怎么办呢 。
一、自动删除短信
1、打开设置 , 点击信息 , 保留信息
2、选择30天 , 删除即可
二、删除不常用的APP
1、在设置中 , 点击通用 , iphone储存空间
2、选择不想要的应用进入 , 删除App , 再次点击删除App即可
三、清理Safari缓存
1、在设置中 , 点击Safari浏览器 , 清除历史记录与网站数据
2、清除历史记录与数据就可以了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怎样挑选石斛最好?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日本人的英文 怎么造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