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98的耳机插头上的四个点从头到根部,分别对应的是:话筒--右声道( )--左声道( )--接地
而GX32上分别对应的是:话筒--左声道( )--接地--右声道( )
据此改造,只有原来398的左声道里的两根线有一根是地线..所以,2根线多要接到那个话筒的盒子里...呵呵!!大家要是有万用表就可以搞定了..
我已经成功了哦,真正的立体声..不过有两处缺点:
1.右声道比左说道稍微声音小了点...
2.除了听MP3是立体声之外..其它的都是右边才响..(例如铃声.)
【把e398耳机改造成真正能在GX32上立体声播放】图片是我做好的,话筒还可以用..而且换了个sony耳机的喇叭,音质比原来的好多了!
- 苹果13不送充电器和耳机吗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PS7.0怎么把图片变成证件照?PS7.0把图片变成证件照的方法
- 鱼丸面线的做法
- 房地产未来在何方 房价下跌已成定局,未来五年把握
- 如何用ps把人物P掉 ps怎么把里面的人物p掉
- 和平精英怎么脱衣服 和平精英如何把衣服脱完
- 如何把win10的任务栏变透明 如何把win10的任务栏变透明图标
- 最让你产生共鸣的歌词 如果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 快手怎么发长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