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银河系的中心亮的原因:因为银河系中心有很多的恒星 。依据科学家的估计,大约90%的恒星会集在银河系的中心,大约在20万光年之内 。在太阳系中,一个太阳足以照亮整个星系,则数百万、数千万乃至上亿个恒星体系集合在银河系中心时,银河系中心的亮度是很高的 。
银河系中心周围3.26光年的空间之内,约分布着高达4200万颗恒星,这个密度是太阳系附近恒星的7200万倍 。如此多的恒星聚集着在银河周围,自然就会让那里显得非常明亮 。
银河系中心的核球起源:
1、一种理论认为,在130亿年前银河系形成的同时,核球结构也产生了,因此,核球现存的应该都是年老的恒星,而且具有相似的运动 。
【银河系中心为什么这么亮】2、另一种理论认为,核球并没与银河系同时产生,而是随着后者在慢慢的演化过程中产生了第一代恒星之后才出现的 。根据第二种理论来推测,核球中现在也可能存在相对年轻的恒星,并且与年老恒星的运动存在差异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付款方式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
- 佟年为什么叫小鱿鱼
- 为什么下雪不打雷
- 为什么会出现日晕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抖音为什么不能移除粉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