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象没有发现
2005-09-24 15:32:35 千爱
插上数据线了?应该有提示的,你重启试试
2005-09-24 15:39:43 血冰
hao le
正在搜索程序
2005-09-24 15:38:34 千爱
终于行了
2005-09-24 15:40:18 血冰
谢谢了哈
真乡请你吃饭
2005-09-24 15:39:09 千爱
行了吗?
2005-09-24 15:40:41 血冰
还没有搜索到程序
2005-09-24 15:39:56 千爱
慢慢找
2005-09-24 15:42:54 血冰
在安装了
你装的时候有没有提示不兼容
仍然继续哈
2005-09-24 15:41:49 千爱
是的,就是这样的 。
2005-09-24 15:43:11 血冰
安装好了
然后怎么半
2005-09-24 15:42:06 千爱
天呀,终于装上好,然后装mmmb2.51
2005-09-24 15:43:54 血冰
MobiMB 251
是不是你穿给我的这个
2005-09-24 15:44:11 血冰
MMMB24_CHS_FULL
还是这个
2005-09-24 15:43:00 千爱
251的是
2005-09-24 15:45:00 血冰
安装完毕
2005-09-24 15:43:48 千爱
进入mmmb
2005-09-24 15:46:08 血冰
[图片]
2005-09-24 15:46:15 血冰
点那里哈
2005-09-24 15:45:05 千爱
进入操作!!
2005-09-24 15:46:31 血冰
好的进去了
2005-09-24 15:45:31 千爱
天,连这个都不知道!![:P]我的手已经伤了
2005-09-24 15:46:57 血冰
现在是不是要插上手机哈
2005-09-24 15:47:17 血冰
哈
不好意思
实在第一次搞这个
我很陌生哈
2005-09-24 15:46:06 千爱
当然了,然后开手机
2005-09-24 15:46:50 千爱
文件--》设置--》
2005-09-24 15:48:14 血冰
可以了
2005-09-24 15:47:05 千爱
出现3100了吗?
2005-09-24 15:49:33 血冰
、[图片]
2005-09-24 15:48:20 千爱
不要发图了
2005-09-24 15:49:37 血冰
在那里哈
2005-09-24 15:48:39 千爱
点添新连接
2005-09-24 15:50:32 血冰
哦
我添了UDK-5
2005-09-24 15:49:20 千爱
右键点添新连接,然后选择数据线中的dku-5
2005-09-24 15:51:20 血冰
做了
2005-09-24 15:50:14 千爱
然后出东西了吗??
2005-09-24 15:52:58 血冰
没有
只有DKU-5数据线COM1
的字样
2005-09-24 15:53:22 血冰
当前可用设备为空
2005-09-24 15:52:20 千爱
是吗?你重新进一次试试
2005-09-24 15:56:25 千爱
有了没有?应该在当前设备处有一个3100
2005-09-24 15:57:54 血冰
从起了电脑还是没有可用设备
2005-09-24 15:57:03 千爱
再装dku-5驱动试试,直接装就行
2005-09-24 15:59:33 血冰
有了
但是
刚刚手机提示
附件不被支持
但是当前设备有了3100
2005-09-24 15:58:37 千爱
不要理他,进入窗口中,看有没有目录
2005-09-24 16:00:21 血冰
有了
2005-09-24 15:59:29 千爱
有了就行了,先看看有没有图片与铃声
2005-09-24 16:01:15 血冰
有文件加
看不到图片和铃声
2005-09-24 16:00:07 千爱
发一个图
2005-09-24 16:02:03 血冰
[图片]
2005-09-24 16:02:17 血冰
但是应用程序和游戏可以看到
2005-09-24 16:01:08 千爱
图像行吗?
2005-09-24 16:02:49 血冰
[图片][图片]
2005-09-24 16:01:49 千爱
点图像看看
2005-09-24 16:03:25 血冰
[图片]
2005-09-24 16:03:33 血冰
不可以
看不到
2005-09-24 16:03:31 千爱
看不到,我想想,应该行的 。不知道为什么?你再插一下手机看看,如果不行,装pc套
【QQ聊天装数据线驱动详细过程】2005-09-24 16:05:16 血冰
哦
直接拔可以吗??
2005-09-24 16:04:16 千爱
可以
2005-09-24 16:07:16 血冰
能看到铃声了
但是没有办法播放
又没有图象了
2005-09-24 16:07:21 血冰
[图片]
2005-09-24 16:06:45 千爱
你实在不行,就再装一个pc套件用 。
- 找回手动删除聊天记录 找回手动删除聊天记录QQ
- 窗台怎么装修才好看 窗台如何装修
- 抖音安装失败怎么解决VIVO手机 抖音安装失败怎么解决
- Win8系统如何安装Aero Glass?Win8系统Aero Glass安装教程介绍
- Win8系统如何安装.net framework 3.5?
- 怪物猎人崛起2.0轻弩怎么配装的 怪物猎人崛起2.0轻弩怎么配装
- 怪物猎人崛起装束票券怎么获得 怪物猎人崛起 装饰物
- 怪物猎人崛起2.0太刀怎么选 怪物猎人崛起2.0太刀怎么选装备
- 怪物猎人崛起轰龙太刀配装3.0 怪物猎人崛起轰龙太刀怎么配装
- u盘重装系统bios详细步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