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聊天装数据线驱动详细过程

usb数据线的连接,在网上有很多的资料,最关键的是要最后插手机了
1、下载驱动
2、插线到电脑(只插线,保持线与手机的分离) 。
3、提示发现新硬件,选择"自动安装驱动程序",最后提示"发现新硬件可以使用" 。
4、驱动装好后,取下线,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
5、插线到电脑 。
6、插手机到线上 。
注:此方法以原装数据线为例,仿DKU-5数据线仅供参考
2005-09-24 14:29:01 血冰
我用的就是PC套件哈
还是不行哈
里边有好多程序
你给我看看装那个哈

2005-09-24 14:28:14 千爱
全装呀!!你装dku-5区动没有?看看我的电脑属性中有没有打?号的东西 。
2005-09-24 14:30:50 血冰
我是要用USB给电脑连接哈
是不是这样区分
也发现新硬件了
但是就是找不到安装的程序

2005-09-24 14:29:17 千爱
我建议你,删除以前装的区动,从头再来 。
2005-09-24 14:29:34 千爱
你确认你的数据线是USB的???
005-09-24 14:31:12 血冰
好的
我试试 哈
2005-09-24 14:29:57 千爱
是USB的话,安装上面的内容装 。没有问题的 。
2005-09-24 14:31:45 血冰
包装上有写
而且是查在USB 上的哈

2005-09-24 14:30:28 千爱
就是USB的 。
1、依次下载上面三个驱动并安装,稳妥起见,重新启动计算机 。

驱动A,最新USB驱动下载,http://www.joyes.com/mobile_club_showsoft.aspx?id=232
驱动B,诺基亚PC套件最新版本6.41,

http://nds2.nokia.com/files/support/china/phones/software/Nokia_PC_Suite_641_zh_sc.exe
驱动C,DKU-5数据线驱动程序,http://www.nokia-
asia.com/BaseProject/Sites/APAC_18024/CDA/Categories/Home/downloads/3200/_Content/_Static_Files/n

okia_dku5_driver.exe

2、插线到电脑(只插线,保持线与手机的分离) 。
3、提示发现新硬件,选择"自动安装驱动程序",最后提示"发现新硬件可以使用" 。
4、驱动装好后,取下线,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
5、插线到电脑 。
6、插手机到线上 。
注:此方法以原装数据线为例,仿DKU-5数据线仅供参考
2005-09-24 14:31:26 千爱
在友人网上有很多关于usb数据线的驱动安装方法,你可以看看 。我感觉,usb的最好用pc套件,不要用mmmb
2005-09-24 14:33:51 血冰

在再从装一下了

2005-09-24 14:56:29 血冰
我想装这个中文版的可以吗
中文PC套件641_zh_sc

2005-09-24 14:55:18 千爱
你区动装好了吗?

2005-09-24 14:58:10 血冰
这个中文的也没有问题吧

2005-09-24 14:57:03 千爱
首先要装DKU-5的驱动,你的光盘上,应该是pl2303驱动
2005-09-24 14:59:09 血冰
pl2303 
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
我不懂哈

2005-09-24 14:58:22 千爱
你看看你数据线的光盘,上面有没有这个驱动 。
2005-09-24 15:00:49 血冰
Nokia_PC_Suite_58_en

Nokia_PC_Suite_641_en
中文PC套件66_rel_16_chi_sc
中文PC套件641_zh_sc

有这几个程序
还有一个一运行就是DKU-5
应该是驱动

2005-09-24 14:59:38 千爱
你先装dku-5试试,然后装一个mmmb,应该就行了 。
2005-09-24 15:01:47 血冰
mmmb 
我一直不知道什么意思
是不是一个支持的程序

2005-09-24 15:03:11 血冰
实在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是很懂这些

2005-09-24 15:01:46 千爱
这是一个手机下载软件
2005-09-24 15:03:05 千爱
装2.51的就行 。
2005-09-24 15:04:02 千爱
你装好数据线后,就装mmmb,然后在菜单中选择数据线连接,选择dku-5就能找到手机,先不要装pc套件,与

mmmb不兼容的 。
2005-09-24 15:06:56 血冰
你意思说现在先装mmmb2.51就可以了
不用装别的了吗????

2005-09-24 15:07:35 血冰
不行的话就按你原来的说的装那三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