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1、鸡蛋在刚生完的前三天,煮熟的时候通常不好剥皮,可以将鸡蛋多放几天,在煮就好了 。
2、可以用冷水下锅煮鸡蛋的方式,会更好剥皮,开水下锅鸡蛋会因为突然的热胀冷缩,导致不好剥皮 。
【鸡蛋壳难剥是鸡蛋放的久了吗 鸡蛋壳难剥是因为时间长了吗】3、可以在煮鸡蛋的时候,在鸡蛋蛋清凝固后,在蛋身上戳一些小孔,这样煮好后再剥皮就会好很多 。
- 支付宝蚂蚁庄园怎么玩 让你成为一个养鸡高手
- 宝鸡电动车怎么上牌 宝鸡电动车现场上牌指南
- 宝鸡电动车头盔新规 宝鸡对电动车的政策
- 宝鸡7月1日起电动车充电器新标准 宝鸡市充电站
- 空气炸锅烤鸡需要用锡纸吗
- 煮熟的鸡蛋怎么做好吃
- 麦乐鸡块怎么做
- 空气炸锅能不能烤鸡蛋
- 生炒辣椒鸡 辣椒炒鸡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 蛋饺老母鸡汤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