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为什么有风时会感觉更冷 为什么冬天的风那么冷】

文章插图
1、天气冷 , 气温比体温低 , 这时候身体在为加热小气层 , 小气层的温度是比气温略高 , 比体温略低的 。如果此时有风 , 被身体加热好的小气层被吹跑了 , 换成温度低的新小气层罩着 , 自然就觉得冷了 。而且皮肤不断在蒸发水分蒸发带走热量 , 有风时空气流动 , 蒸发就进行得很顺利 , 大量的热量随着蒸发从我们的身体中流失 。
2、冬季刮大风的天气里 , 人们会感到格外冷 。其实冷只是人们的主观感觉 , 而人体感觉温度与实际温度不完全一样 , 如果把温度计放在风里 , 其温度显示不会发生变化 。3、刮风本身并不会让气温的度数降低 。比如说同样在10℃的气温中 , 不刮风是10℃ , 刮风也还是10℃ 。但是 , 刮风却可以让体感温度降低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付款方式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
- 佟年为什么叫小鱿鱼
- 为什么下雪不打雷
- 为什么会出现日晕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抖音为什么不能移除粉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