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猪油还能吃吗】
刚刚炒菜打算用猪油 , 结果闻到猪油有股臭味,臭猪油还能吃吗?
臭味比较重就不要吃了 。
猪油本身就是有一点味道的,可能有一点臭臭的,有点异味,这是因为肥肉在提炼的时候自带的的味道,如果您是因为长时间放置导致的异味 , 那就不能吃了,这样可能导致腹泻等情况,通常炼油的时候 , 可以加入大料、花椒等等去味 。
- 如何判断是油性还是干性发质 敏感发质和油性发质区别
- 顺丰速运是空运还是陆运
- 玫瑰花是晒干还是晾干
- 人类是单眼还是复眼
- 漂了头发发质还能恢复吗 怎么判断自己的发质硬还是软
- 压腿腿麻还要继续压吗
- 狐臭如何治疗给你最好生活呢
- 还房贷时的利率一直不变吗
- 阀门往左拧是开还是关
- 以下哪个地方还没有种植蚂蚁森林?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