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饭吃了不少的苦瓜,吃完就觉得肚子有些不舒服,隐隐作疼,因此想问下吃苦瓜肚子疼怎么回事?
食用过多
苦瓜性质寒凉,吃多了会导致肠胃寒气过重,会对肠胃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容易出现肠胃不适情况,尤其是本身肠胃较差的人群 , 很容易出现肚子痛、拉肚子的症状 。另外,若是长期大量食用, 可能会改变自身的体质情况 , 变得容易感冒发烧 。
误食变质苦瓜
一般来说 , 变质的苦瓜也会出现泛苦、泛酸的情况,当中含有大量的细菌、微生物等有害物质,误食会导致肠胃不适 , 出现腹泻、腹泻等情况,因此误食了一些变质的苦瓜,也会出现肚子痛的情况 。
【吃苦瓜肚子疼怎么回事】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飞蚁吃什么
-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
-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为什么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 肝炎病人饮食禁忌:忌吃5种食物
- 毛姜能吃吗
- 煮熟的鸡蛋怎么做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