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袋红薯 , 担心现在温度高,就放在冰箱里,结果吃的时候都硬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能吃,但不好吃 。
【红薯硬心了还能吃吗】硬心的红薯并不是坏了,而是红薯生长或存放过程中水分流失较多或没有完全煮熟导致的 , 这种红薯中没有有毒成分,是可以食用的,不过吃起来没有正常红薯的软糯绵粉口感,味道也没那么甜,不怎么好吃,建议平时看到硬心的红薯还是别吃了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负债逾期了应该怎么办 负债逾期全面爆发2022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iOS12Beta7更新怎么没有了?官方撤回原因介绍
- 元旦背景介绍
- 漂了头发发质还能恢复吗 怎么判断自己的发质硬还是软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手臂晒黑了怎么白回来
- 抖音为什么不能移除粉丝了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