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杏子吃多了怎么办】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鸡蛋和杏子吃多了怎么办?
1.偶尔鸡蛋和杏子吃多了,一些肠胃好的人并没有任何不适的,这说明消化能力强,不用担心什么 。
2.但是一些消化能力差或者本身肠胃不佳的人 , 鸡蛋和杏子吃多了可能会出现腹痛、腹胀、腹泻等消化不良的情况,一般腹泻过后热敷肚子,喝些温水 , 吃点清淡的,休息一下 , 身体就会舒服很多 。
3.如果腹泻不止,上吐下泻,那么要及时去医院,以免出现脱水的情况 。
- 如何判断是油性还是干性发质 敏感发质和油性发质区别
- oppo快充和闪充的区别
- 云竹和文竹的区别在哪里 云竹跟文竹有什么区别
- 苹果13不送充电器和耳机吗
- 人造沙和河沙的区别
-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
-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为什么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 怎么分辨亲签和印签
- 鹅的寓意和象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