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糕发霉还能吃吗】
前段时间买了一些手工阿胶糕,今天打开看的时候才发现里面有很多都已经发霉了 , 扔掉又觉得浪费 , 请问阿胶糕发霉还能不能吃呢?
不建议食用 。
如果阿胶糕已经发霉了的话,一般是不建议继续食用的,因为发霉的阿胶糕不仅没有了原有的营养和药用价值,达不到原有的药效,而且其中产生的霉菌、细菌等成分还可能会影响人体的肠胃、肝脏、肾脏等器官的健康,容易出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严重者可能会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等,甚至会危及生命 。
-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 做蛋糕蛋清里放醋有什么作用
- 西葫芦炒年糕的家常做法视频 西葫芦炒年糕
- 蛋糕六英寸有多大
- 蛋糕膨胀不起来为什么
- 儿童贫血可以吃阿胶吗 儿童贫血可以吃阿胶吗百度百科
- 发霉食物去掉“霉”后还能吃吗?听听专家怎么说
- 16寸蛋糕直径多少厘米
- 山楂上面一层白色是发霉吗
- 戚风蛋糕的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