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朋友说泥灸很好,我就去做了一次泥灸,泥灸完后排出了黄水,是好的吗?
泥灸是用一些矿物质的泥土加上一些药物,加热后外敷到皮肤处,敷完后取下来出现淡淡的黄水,可能是因为本身体内的汗水混合着泥土的颜色导致的 。
【泥灸排出黄水是好吗】如果黄色很深的话也可能是因为此处皮肤下面有伤口、炎症或者是劳损,建议可以去专业的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以排查病因 。
- 内分泌失调体内的毒素无法排出怎么办
- 牛羊在消化过程中会排出大量的,牛羊结节病有哪些症状表现
- 母猪死胎几天腐烂排出,死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猪吃肉食吗,吐黄水粘液不吃食怎么治
- 如何排出胃里的寒气 肠胃寒怎么调理
- 猪吐黄水是非洲猪瘟吗,非洲猪瘟可以治愈吗
- 四个小方法排出肾脏毒素 肾脏排毒选择冬瓜和山药
- 牛吃了塑料几天能排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 药流流白色分泌物 药流排出白色絮状物图片
- 艾灸后怎么看湿气排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