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潮湿开空调制热有用吗】近期老是下雨导致家里十分潮湿,不知道开空调制热去湿是否管用呢?
没用 。
家里潮湿开空调选择除湿和制冷模式都可以有效除湿,而制热只能起到反作用,因为空调除湿是将室内机的换热器作为蒸发器吸热,当房间空气被室内机的风机吸入并通过蒸发器时,空气中的水分被冷凝成水,然后汇入排水管引到室外排掉,房间空气中的部分水分就这样被除掉了 。
如果你的空调有除湿模式的话,启用除湿模式,并且调到最低温度即可;反之则是开启冷气,调小风量,调低温度 , 这样水汽遇冷会凝结会水滴,室内的空气接触蒸发器遇冷变水滴,也会流到室外 。
- 相机闪光灯怎么打开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Win7如何开启打印机服务?Win7如何添加打印机?
-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 蚂蚁庄园宝箱怎么开?蚂蚁庄园宝箱开启步骤介绍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空气开关2p1p是啥意思 空气开关2p3p是啥意思
- 开播给你刷个辽宁舰是什么梗
- 家里怎么会有跳蚤
- 家里到处都是小蟑螂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