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听到这个消息时,也有点吃惊,觉得这怎么可能,但看见朋友们的语气都很肯定,这次应该不会是只说来耍的了 。
【听说成都的冬天要供暖了,是真的吗】但还是有些疑问 。
1.建筑的设计 。南方的房子在修建时就没有考虑供暖的问题,就没有加厚墙砖,窗户也不是双层的,保暖性不好,供暖的话能耗很大,热量散失快,家里会不会不暖和?
还有房屋也没有预埋供暖管道,暖气从哪里来?
2.成都的气候 。成都的冬天平均气温在5摄氏度以上,但阴天多,空气潮湿,很阴冷,很少有冰雪天气 。因为没有暖气,屋里屋外一样冷,不像北方一进家门就温暖如春 。大家传统的取暖方式就是多穿衣服御寒,床上开着电热毯,盖着厚棉被,或者用取暖器,开热空调 。现在也有人在家里安装地暖,冬天也非常舒适了 。但是成都的冬天相比北方很短暂,一年中最冷时候基本在12月和1月,有用暖气的必要吗?
3.如何收费 。是像北方那样集中供暖?还是像水电气那样,先开一个帐户,用多少收多少,用不用取决于自己 。
还是很期待成都的冬天有暖气,拭目以待吧 。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怎样挑选石斛最好?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日本人的英文 怎么造句呢
- 颜色的名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