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我们常常会打开一些软件,但是当打开软件的瞬间电脑提示虚拟内存不足了,那么当你遇到XP电脑提示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其实很好解决的,下面就由小编来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吧!
方法/步骤:
1、右击“我的电脑”图标,选择“属性”选项打开“系统属性”窗口 。在窗口中点击“高级”选项卡,出现高级设置的对话框,选择“性能”→“设置”,如图:

文章插图
2、打开“性能选项”对话框,选择“虚拟内存”,如图:

文章插图
3、点击“更改”如图所示,进入“虚拟内存”在这我们就可以更改每一个驱动器的虚拟内存了,一般“最大值”是“初始大小”的2-3倍就可以了 。

文章插图
【XP电脑提示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XP电脑提示虚拟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就讲到这里了,其实我们只需要去更改一下虚拟内存就可以了,但是记得最大值要比初始值大2-3倍 。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Win10运行CMD提示“请求的操作需要提升”怎么解决?
- 联想电脑管家需要卸载吗
- 笔记本电脑上怎么截图按什么键 笔记本电脑上的截图键怎么用
- 笔记本电脑截屏怎么连下面时间一起截屏呢
- 虚拟机如何加载笔记本自带的无线网卡
- 虚拟机如何进入bios设置 虚拟机如何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
- 电脑被替换的文件在哪
- Win8系统玩战地4出现提示“DirectX Error”怎么解决?
- win7电脑输入法怎么设置 win7电脑输入法不能用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