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看着空间狭窄,我们照样能绕场加血+火箭颜射,只是经过BOSS腋下时需要打个滚 。烦的是她现在又多一招抓人,滚得不到位会被她抓回去重新滚 。靠火箭和偶尔在角落被逼出来的招架重击进入下一阶段 。
第三阶段,注意躲红圈,被砸很痛 。BOSS也很暴躁,动不动出招就带火 。我们血多的时候,可以不搭理她,跑远了射她 。残血的时候,尽量不要绕场了,BOSS现在多一招远距追身爆菊,残血中招可能被秒 。但是残血也不用慌,不绕场我们可以绕BOSS 。BOSS看着很凶残,但是毕竟痛经,老样子,一抬手就侧闪轻击,什么开金身,什么冒火斩击,都是虚的 。反正侧闪轻击无敌,等血加满了,再拉远了射箭 。不直接侧闪轻击蹭死是因为效率太低,时间拖久了,万一哪次红圈没躲掉很容易前功尽弃 。
- 王者荣耀送皮肤不领取会退回吗
- 荣耀20和20s的区别
- 王者荣耀开局右上角的蓝色是什么
- 为什么荣耀平板v6不能升级鸿蒙
- 荣耀v30支持指关节截屏吗
- 王者荣耀录像怎么保存到手机 王者荣耀录像怎么保存到手机相册
- 王者荣耀双生对决什么时候开
- 荣耀50一亿像素怎么调
- 荣耀50锁屏广告怎么关闭
- 王者荣耀怎么更换修炼英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