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开机显示“网络上有重名”之后就出现网络错误状态(可上网),如果按照字面意思去修改计算机名称,一般会出现无法修改的问题,网络上流传的修改IP的方法实际上是不能解决问题的,笔者找到了一个可行的方法:将LMHOSTS和NetBIOS关掉 。
【XP系统开机显示“网络上有重名”怎么解决?】

文章插图
XP系统开机显示“网络上有重名”怎么解决?
1、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属性:

文章插图
2、在TCP/IP属性里选高级:

文章插图
3、在WINS选项卡里将LMHOSTS和NetBIOS关掉 。

文章插图
4、问题就解决了 。
以上步骤便是关于XP系统开机显示“网络上有重名”的解决方法,如果用户需要使用到LMHOSTS和NetBIOS,请在将LMHOSTS和NetBIOS关闭之后修改计算机名称,在启用LMHOSTS和NetBIOS 。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空气净化器是什么系统
- Win8系统IE浏览器缓存设置方法介绍
- Win8系统如何安装Aero Glass?Win8系统Aero Glass安装教程介绍
- Win8系统如何安装.net framework 3.5?
- u盘重装系统bios详细步骤
- 显示有wifi却上不了网怎么回事
- 为什么手机关机了又会自动开机
- 华硕笔记本恢复系统出错怎么解决? 华硕笔记本恢复系统后无法启动
- 抖音部分可见会显示标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