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1、排骨切块 , 姜切片,大葱切段,冰糖如果买的是大块冰糖,可以先敲碎一下,凉水放入排骨、大葱、生姜,再加点料酒,大火烧开 。烧开后捞出洗净 。这一步主要是去除血沫跟腥味 。
2、开火,热锅放入冷油 , 然后加入冰糖,炒出糖色,糖色炒出来之后,放入排骨翻炒上色,加入老抽5g,生抽10g,继续翻炒,加水,盖过排骨 , 放入山楂,小葱,小火煮40分钟 。
【子排怎样烧好吃 子排怎么烧好吃】3、加入醋30g,然后大火开始收汁 。装盘 , 洒上白芝麻就好了 。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怎样挑选石斛最好?
- 带汤汁的包子做法
- 文竹图片大全是什么样子呢 文竹图片大全是什么样子呢怎么画
- 雨天怎样走路不湿鞋尖
- 怎样用ps作图标
- 能虫长什么样子的
- 孙武与鬼谷子的关系
-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为什么
- 为什么警察叫条子 为何警察叫条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