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盘配额管理功能使得管理员可以方便合理地为用户分配存储资源,可以限制指定账户能够使用的磁盘空间,假如开启这个设置,就开启了磁盘配额管理功能 。那么XP系统怎么开启磁盘配额?其实我们可以通过注册表的方法进行设置即可 。下面小编为大家介绍一下XP系统开启磁盘配额的操作方法 。
步骤/方法:
1、首先单击开始菜单,单击运行 。

文章插图
2、在打开的输入框中键入gpedit.msc,确定 。

文章插图
3、点击“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磁盘配额” 。

文章插图
4、然后在右边找到“启用磁盘配额” 。

文章插图
5、双击打开,将设置选项卡下的“已启用”选中,点确定即可 。

文章插图
【XP系统怎么开启磁盘配额?】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介绍的开启磁盘配额的操作方法 。还不知道XP系统怎么开启磁盘配额的用户,不妨尝试着以上的步骤操作试看看 。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相机闪光灯怎么打开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李文荣怎么样 李文荣名字打分107分
- 支付宝蚂蚁庄园怎么玩 让你成为一个养鸡高手
- 负债逾期了应该怎么办 负债逾期全面爆发2022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武夷山茶怎么保存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