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为什么站着比坐着累】人在站立时比坐着时,需要的肌肉和力量更多,要保持稳定,平衡,控制力 。
而坐着通常姿势更随意,怎么舒服,怎么坐,对肌肉力量和能力要求相对降低 。
所以直立生活需要经常锻炼肌肉能力,来更好的保持身体正常运动的功能,所以站着比坐着累 。而且沾站着需要随时调整重心以保持平衡,这中间就不停的做功;站立的时候为了维持体态,紧张的肌肉更多,所以更费力 。坐着的时候腿部肌肉一般是放松的,所以感觉不费力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抖音比心特效怎么拍?比心特效详细教程分享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付款方式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
- 佟年为什么叫小鱿鱼
- 为什么下雪不打雷
- 2023新乡职工医保门诊报销起付线 新乡职工医保门诊报销比例
- ps涂抹描边路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