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走路比站着轻松】

文章插图
站立时,双腿一直在承受身体的重量,两只脚都不能放松;而走路却是一条腿承受重量时,另一条则在放松 。
处于站立不动的状态时,人体的重量全部被脚底承受,造成脚掌肌肉在重压之下变形,血液流得不畅通,导致整条腿的血液循环速度减缓,其中脚掌是最累的 。时间久了将产生压痛感以及因为供血较少带来的疲劳感,时间一长,腿将产生麻木感 。
而在人们走路过程中,大部分时候都是一条腿承受重量,另一条腿处于放松的状态 。因此,行走时身体的肌肉处于持续的“行走——松弛——行走——松弛”的状态,所以走路要比站着舒服得多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抖音比心特效怎么拍?比心特效详细教程分享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付款方式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
- 佟年为什么叫小鱿鱼
- 为什么下雪不打雷
- 雨天怎样走路不湿鞋尖
- 2023新乡职工医保门诊报销起付线 新乡职工医保门诊报销比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