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王者荣耀中最强王者一周不打会掉星,当玩家进入最强王者段位以后,系统将会每隔七天就检查一次玩家是否进行过排位赛行为,如果没有,系统会扣除玩家一颗星 。
【王者荣耀一星期不打排位掉星吗】玩家如果在一周内至少完成了一场排位或者巅峰赛就不会因为长时间不打而掉星 , 所以上了王者后一周内只打了巅峰赛没有打排位是不会掉星级的 。
- 王者荣耀送皮肤不领取会退回吗
- 荣耀20和20s的区别
- 王者荣耀开局右上角的蓝色是什么
- S1滑板鞋上王者是什么梗?S1滑板鞋上王者是什么意思?
- cf手游王者之击怎么获得
- 为什么荣耀平板v6不能升级鸿蒙
- 荣耀v30支持指关节截屏吗
- 王者荣耀录像怎么保存到手机 王者荣耀录像怎么保存到手机相册
- 王者荣耀双生对决什么时候开
- 荣耀50一亿像素怎么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