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里有黄金吗怎么提取】手机里是有黄金的 。可以讲黄金提取出来 。旧手机,一瓶浓硝酸和一个烧杯就可以了 。
第一步,将手机拆开,取出里面的电路板 。第二步,将电路板放到烧杯中,然后向里面倒入浓硝酸 。
接着他们就会发生化学反应,这时候应该注意捂住口鼻,因为发生化学反应会产生有害气体 。第三步,捞出反应过后的电路板,将剩下的液体用纱布过滤出来就可以了 。看看剩在烧杯底部的金色颗粒,就是黄金啦,看起来量还不少呢 。
据统计,大约一顿废旧手机中可以提取出来150克黄金,3公斤白银,而一顿金矿石中只能提取出来5克黄金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宿舍有蜈蚣怎么办
- Win7如何开启打印机服务?Win7如何添加打印机?
-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用什么方法可以截图?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不能上网 wifi信号满格旁边有个叹号
- 手机*状态异常是怎么回事 手机处于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
-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