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由于经常使用,如何进入安全模式还是熟悉的,那么苹果电脑如何进入安全模式呢,其实只需要先关机,然后使用快捷键的方式就能进入安全模式了 。
苹果电脑如何进入安全模式:1、首先点击左下角按钮,给电脑关机 。

文章插图
2、关机后,先按住键盘“shift”再点击“电源键”就能进入安全模式了 。

文章插图
3、进入后,我们可以点击左上角按钮,点击“关于本机”

文章插图
4、然后打开“系统报告”

文章插图
5、随后查看右边“启动模式”,如果是“安全”就说明成功进入安全模式了 。

文章插图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新买的苹果8有膜吗
- 苹果13不送充电器和耳机吗
- 苹果13能用充电宝充吗
- 苹果13有充电头和数据线吗
- 联想电脑管家需要卸载吗
- 笔记本电脑上怎么截图按什么键 笔记本电脑上的截图键怎么用
- 笔记本电脑截屏怎么连下面时间一起截屏呢
- 虚拟机如何进入bios设置 虚拟机如何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
- 电脑被替换的文件在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