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出虫了还能吃吗】

文章插图
黄豆生虫还是可以食用的 , 包括榨豆浆 。但是 , 必须注意:在浸泡时要将浮在水面上的豆子去掉 , 那是被蛀空了的 。还有 , 在浸泡前可以把黄豆先放在冰箱冷冻室冻一夜 , 将虫子冻死 , 泡的时候就不会觉得恶心了 。黄豆如果发霉了 , 就不能吃了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负债逾期了应该怎么办 负债逾期全面爆发2022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iOS12Beta7更新怎么没有了?官方撤回原因介绍
- 元旦背景介绍
- 漂了头发发质还能恢复吗 怎么判断自己的发质硬还是软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手臂晒黑了怎么白回来
- 抖音为什么不能移除粉丝了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