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论坛上经常可以看到有8友说手机明明有电却来电关机,没有动电参,以前也没有发现有类似问题 。也有机油有同样的问题打电话求援,经过我的推断,不是手机问题,而是电池的问题 。
原来,锂电池放电性能与温度有关,温度低时放电不完全,这样当来电话时需要大电流放电,电池电压就低于或者接近于关机电压,手机就会关机 。
【气温低对小8的影响及对策】处理方法;调整电参中0000项,调高500到1000,这样关机电压就会减低 。但不要超过7000 。
也有几个8友向我反映他们的手机会冻死,早上开不了机,得暖一会才可以开机 。我认为是手机的温度计出现问题,预测温度过低,导致手机不开机 。
处理方法;调整电参中000E项,调到0,使温度计失效,故障消除 。
- 抖音多少粉丝可以置顶 抖音最低多少粉丝可以拿钱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宝鸡电动车头盔新规 宝鸡对电动车的政策
- Win8如何使用?Win8使用技巧介绍
- 印刷厂千万不能长期干吗 印刷厂干活时间长了对身体有害吗
- 经常熬夜 身边常备这些健康水果
- 收对象换盆整套表情图片无水印高清版汇总分享
- 魅族16和魅族16plus哪个好?性能配置参数详解对比
- IOS12和安卓9Pie谁好?IOS12与安卓9Pie更新内容对比汇总
- 每天用发油对头发有伤害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