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型号:iPhone11
系统:IOS13.6
【苹果手机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苹果手机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我们试试下面的清理方法 。
一、自动删除短信
1、打开设置,点击信息,保留信息
2、选择30天,删除即可
二、删除不常用的APP
1、在设置中,点击通用,iphone储存空间
2、选择不想要的应用进入,删除App,再次点击删除App即可
三、清理Safari缓存
1、在设置中,点击Safari浏览器,清除历史记录与网站数据
2、清除历史记录与数据就可以了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用什么方法可以截图?
- 手机*状态异常是怎么回事 手机处于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
- 安卓手机录音在哪个文件夹保存 安卓手机录音在哪个文件夹
- 新买的苹果8有膜吗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前如何备份软件
- 抖音安装失败怎么解决VIVO手机 抖音安装失败怎么解决
- 空气净化器是什么系统
- Win8系统IE浏览器缓存设置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