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数据线 XP mmmb1.2.8】花了60块钱买了市面上常见的那种usb数据线(中间有一个方型块,里面有2303芯片),经过本人近5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连接上了手机,这里闲话少说,直接说一下正确的安装方法和特别要注意的地方:(本人是XP系统)
1.安装2303的驱动,在附带的光盘里有,注意要自己安装,不要让系统自动安装,否则会找不到手机 。
2.安装mmmb1.2.8,附带的光盘里也有,其安装过程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一定要在断网的情况下安装,否则会是空安装 。
以上的软件在joyes.com里都有,可以免费下载 。
这样一切准备就绪,后面具体的使用宝典里很多大虾都说过了,不再重复了 。但本人在此过程中却碰到了问题:总是找不到手机!在所有其它的尝试都失败之后,本人试着将手机重起了一遍,居然马上就找到手机了!所以在此提醒初次使用的朋友,如果其它设置都没问题而找不到手机的话,重起一下手机说不定就解决了 。(本人是在连好数据线且插好usb的条件下重起的)
- 苹果13有充电头和数据线吗
- 苹果13配的什么数据线
- 苹果13自带数据线是什么样的
- USB供电不足的预防 usb供电不足解决办法
- 魅族手机USB调试在哪里打开
- Win7系统USB接口供电不足怎么办?Win7系统USB接口供电不足的解决方法
- 电脑关机usb不断电怎么设置
- 红米k40数据线是几A
- usb是什么功能
- 笔记本usb接口老化怎么办 电脑usb接口老化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