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重做系统,原来的数据线驱动要重装了,这次没有第一次装的那样顺利,我机子的win2k总是认为自带的驱动比我指定光盘上的驱动好,但是每次都失败,说什么列表锁定(不会是我电脑的问题吧,呵呵)不知道装不上驱动的新机友是不是也遇到的是这样的问题 。我是这样解决的:(可能方法有点笨,但还是成功装上了)我把winnt目录下放驱动的inf文件夹里的文件都移开了,这下windows就只得从我指定的光盘目录上找驱动,然后呢就是安装成功!在设备管理上看一下端口号,在传输软件设置一下就好了,可以传东西了哦!最重要的别忘了把移开的驱动都放回去哦,呵呵 。
【小技巧之数据线驱动安装,致新机友】PS:好多的新机友都抱怨说驱动不好装,也许是遇到和我一样的麻烦 。我看前面好象没人说的很清楚的我就写了这个希望可以帮助那些装不上驱动着急的机友们 。
- 湖南绿茶之黄竹白毫知识全解析
- 佟年为什么叫小鱿鱼
- 2023北京海淀区幼儿园社区办园点小班招生电话+地址
- Win8如何使用?Win8使用技巧介绍
- 大辟之刀是什么
- 家里到处都是小蟑螂怎么回事
- 弹弹堂手游暗夜伯爵副本通过技巧
- 为什么警察叫条子 为何警察叫条子
- 胆囊炎食疗小偏方有哪些
- 樱桃小丸子经典语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