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0405版的机器,刚刚到手的二手机.由于以前用的MOTO388手机,所以到手后操作的速度较快,时间还没设定,机器就死机了,以前在论坛上看到有死机的说法,可没想到这么容易死掉!死了4-5次后,我操作慢了下来,之后相安无事.后来我大量阅读了宝典和论坛的文章,将手机设定为:键盘音-不使用,低电量提示-不使用,屏保-不使用.然后感觉速度一下子快了,也没有死机现象.我觉得与键盘音使用有直接关系!还有,在刚开机的时候要避免过多的操作,也就避免了死机.
【关于死机的一点认识和电子说明书下载】由于我用的二手没有说明书,我在网上疯狂的找,终于找到了.希望和我一样喜欢的也能有电子版说明.下载地址:http://www.p4c.philips.com/cgi-bin/dcbint/cpindex.pl?ctn=CT8998/ASCCANCN&scy=CN&slg=ZHS&grp=PHONES_GR&cat=MOBILE_PHONES_CA&sct=DESIGN_GSM_SU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怎样挑选石斛最好?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日本人的英文 怎么造句呢
- 颜色的名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