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上网必须的用到宽带才能够上网 , 但有的时候一直会跳出宽带拨号连接的对话框 , 这样就很烦了 。Win7系统的用户 , 每次开机都会弹出拨号连接的对话框 , 一直显示正在连接 , 无法将该窗口关闭 , 导致无法正常使用计算机的问题 。那要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下面就和大家说一下如何解决Win7电脑总是自动弹出拨号连接的问题 。
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种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 , 选择网络和Internet;

文章插图
【如何解决Win7电脑总是自动弹出拨号连接的问题?】2、选择 网络和共享中心 。

文章插图
3、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 。

文章插图
4、出现以下画面后 , 把不需要的宽带连接删掉 。

文章插图
第二种方法:
1、运行IE浏览器 , 无论你用的什么浏览器都好 , 请运行IE浏览器 , 选择工具 , Internet选项 , 点击连接 。

文章插图
2、选择从不进行拨号连接 , 确定即可 。

文章插图
以上也就是如何解决Win7电脑总是自动弹出拨号连接的问题 。如有遇到此类问题的用户 , 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去解决 。要是以上两种方法都不能帮你解决的话 , 建议你用杀毒软件扫描修复下 。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如何判断是油性还是干性发质 敏感发质和油性发质区别
- Win7如何开启打印机服务?Win7如何添加打印机?
- 窗台怎么装修才好看 窗台如何装修
-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地下室潮湿发霉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 拼多多评价如何置顶 拼多多评价如何置顶7天
- 微光怎么添加影片 微光如何自己添加片源
- 高铁铁轨如何解决热胀冷缩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前如何备份软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