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周,我们班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电工培训 。短短一周,我在理论和实践上有了飞跃,因为在此之前,我们的老师总是在课堂上告诉我们理论知识,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展示我们的技能 。同时,经过这次电工培训,我深刻理解了实践的重要性 。无论理论多么熟悉,缺乏实践理论都是不可行的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句话的意思 。
一开始,老师介绍了电路 。我认为电工实习很简单 。直到我自己动手,我才发现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人们不能轻视任何事情 。即使是每根电线也必须对机器、工作和人负责 。这也培养了我们的责任感 。
【第一次电工实训心得体会 电工实训体会和总结】实习真的感觉很累,从理论到实践的过程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从一开始就遇到问题和困难,但这更锻炼他们的思维,如何结合理论和实践,很多事情经过自己的思考,思考,实践,会有收获,收获意味着我的电气技术有所改进 。
- 新买的钢笔第一次怎么用
- 新杯子第一次使用应该怎样处理
- 杜仲筷子第一次用怎么处理
- 第一次坐飞机登机流程 第一次坐飞机
- 巨蟹座考试第一次得鸭蛋,还敢回家吗?
- 母猪发情几天可配种,第一次发情可不可以配种?发情不排粘液能配种吗?
- “第一次”应该做哪些准备建议和男友一起看 细讲第一次doi是啥感觉
- 苹果手机第一次充电需要把电用完吗
- 笔记本电脑第一次充电需要注意什么
- 微信第一次封号解不开怎么办 微信第一次帮封可以自动解除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