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命令是个好东西,我们可以通过它来查找一些自己需要找的东西,比如:文件夹、文档还有键入程序等等 。但最近有网友在WinXP系统上,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运行框打不开,所以无法继续使用运行命令,那要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下面就让小编和大家说一下WinXP运行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

文章插图
具体步骤如下:
1、任务栏右键-属性-开始菜单-自定义-高级,勾选“运行命令” 。(见下图1)
2、如果已经勾上了,就先取消,确定退出,然后在进去勾一下看看!注意:以下根据你的桌面模式来选择!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图13、在安全模式下试试,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
4、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任务栏和[开始]菜单,然后在右面的列表中找到“从[开始]菜单删除”运行“菜单”,然后选择“已禁用”或“未配置”,然后重启 。(见下图2演示)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图25、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gpedit.msc-用户配置-管理模版-“开始”菜单和任务栏,双击“从开始菜单中删除运行菜单”,选择已禁用,确定就可以了 。
【WinXP运行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以上也就是WinXP运行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有遇到此类问题的用户,可以试一下上述的方法,从而帮你解决问题 。让你继续使用运行命令,希望在这里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
- 相机闪光灯怎么打开
- 李文荣怎么样 李文荣名字打分107分
- 曹臻一名字打分110分
- Win7如何开启打印机服务?Win7如何添加打印机?
- 阴阳师中怎么打前阵后阵?阴阳师中打前阵后阵的方法
- 为什么下雪不打雷
- Win10运行CMD提示“请求的操作需要提升”怎么解决?
- 怪物猎人崛起盾斧炮术 怪物猎人崛起盾斧怎么打爆鳞龙
- 农村打雷为什么老停电
- wallet怎么添加电影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