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几天X800,觉得屏幕显示效果很不错,但有些图片存进机子里面之后象素低的话就自动放大显示,马赛克很明显,有些大图片就色彩失真,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试过 。上次说过不支持来电贴图显示,先现在纠正一下:支持来电贴图显示,不支持短讯贴图显示(以前用的SE的机子可以,觉得蛮贴心的!),不管贴图多大,来电显示的贴图都缩在右下角,看都看不清啊,后来干脆把心爱的大图片都删了(痛苦ing---),有两张图片是机子自定的,不能删除,不过在电脑上用PANASONIC配套光盘里那个软件就把它们全清除掉了,可是只读的那4个铃声是无法删掉的了,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
意外中我发现QQ里的多数头像挺合适作为X800通讯录里的来电贴图,例如头像相同的有1.bmp1-1.bmp 1-m.bmp 三张小图,1-1.bmp太大,1-m.bmp太小,马赛克明显 。只有1.bmp的格式大小刚刚好,不过色彩有点夸张(应该说不均匀吧) 。
至于铃声,可以在通讯录中为每个人定义不同铃声,另外铃声的要储存在手机记忆体的铃声文件夹里或MINISD的铃声文件夹里,如果不是的话,在某钟模式下设定铃声时会找不到铃声的,可能铃声的路径是指定的 。
【X800的图片处理】还有电池......强烈同意和支持枪炮同志的观点,为无法胜任的电池默哀吧......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怎样挑选石斛最好?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日本人的英文 怎么造句呢
- 颜色的名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