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25电话功能初探

打电话 , 是手机最基本的职能 , 如果这个功能不好用 , 那岂不就是不务正业了??
我平时电话不多 , 所以对这一功能研究不够透彻 , 几个星期来积累了一些经验 , 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切磋 。
一 , 拨叫号码 , 进入电话功能 , 在屏幕上输入相应号码 , 按一下绿色的拨电话键;挂机 , 按一下红色挂机键 。
【A925电话功能初探】二、从电话本拨叫 , 进入通信录 , 点击一个联系人 , 按下绿色拨号键 , 如果其名下不止一个号码 , 就要选择一个号码再拨号 。
三 , 启动免提 , 免提是手机的基本功能之一 , 有人说925没有免提 , 其实不然 , 免提键在机身左侧的音量键上方 , 一个小喇叭标志的 , 按一下就是启动 , 再按就是关闭免提 。在通话时按下音量键调节通话音量 。
四、电话设定 , 在电话功能中 , 选择设定 , 出现如下界面:
, 在“铃声”更改来电铃声 , 各种铃声在“控制版面”-“一般”-“铃声管理”里面安装和删除 。在3G网络为开通时 , 只有线路一和线路二的有效 , 视象留言什么的都不用设置 。还有“按键音选项” , 就是选择按号码时候的声音 , 只有3种;
在“保密”设置密码 , 需要输入PIN1 。还有一个固定拨号选项卡 , 更改这个项目需要PIN2;
在“网路”查找或者更改服务商名字 , 在大陆只有移动和联通 , 一般在手机没有信号的时候 , 在这里搜索一下网络 , 就不用重新开机了 , 925开机慢 , 地球人都知道!
“邮件号码”是设置视象留言号码的 , 目前无法使用;
“显示”一项我在下面说;
“通话功能”设置分钟提醒 , 最小只能1分钟 , 不够人性化 。“计时”选项卡查看通话时间 。“收费”选项卡不能打开;
“通话控制”可以设定来电转移 , 限制拨出拨入电话 , 但没有单独的黑名单 , 只能通过其他软件实现 。转接中 , 必须选择“语音” , 因为3G还没有开通 。
五、个性化设置 。用久了大9 , 是否觉得电话面板太枯燥了呢?现在好了 , 你可以更换电话皮肤了!我目前有5个皮肤:
安装方法如下 。如果有你喜欢的 , 可以按照如下方法安装:
找到相关的.MBM文件 , 将其复制到 D:media filesotherphone skins 文件夹 , 然后在如下的界面中设置即可:
。也就是电话功能中的设定--“显示” 。
类似的皮肤网上有很多 , 如果找不到 , 可以与我联系 。
六、如何在通话中选择数字 。给电话卡充值或者拨叫自动声讯台的时候 , 需要在通话中输入数字 , 经常有人反映找不到屏幕键盘 , 实际上 , 这是需要设置的 , 仍然在“显示”这一选项 , 如图:
, 不要在这个位置上打钩 , 通话时在屏幕右下角点击“键盘” , 就出来虚拟键盘了!如下图:
。同时 , 不要点击那个锁的标志 , 一旦点击 , 屏幕被锁住了 。
七、“电话”选项 。这个选项没有太多内容 , 可以进行2个线路的切换 , 可能适用于一卡双号 , 我没有 , 因此不能试验 。还有一个“贴上”选项 , 可以把别的地方(比如记事本)里面的号码复制后贴到这里 , 进行拨号 。
八、静音 。我感觉“静音”跟“保留”是一样的 , 可以使喇叭关闭 。
最后 , 我也遇到问题 , 就是不知道如何进行通话录音?作为这么高端的手机 , 不应该没有这个功能 , 希望朋友们能教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