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使用那个版本的系统,都会出现服务器应用程序错误 。最近一网友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他是使用WinXP系统的,在使用过程中就出现iss服务器应用程序错误,错误代码如下:
Server Application Error
The server has encountered an error while loading an application during the
processing of your request. Please refer to the event log for more detail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server administrator for assistance.
那要如何解决这类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Win7 出现server application error的解决方法 。

文章插图
具体方法如下:
1、在我的电脑上点鼠标右键,选择管理 。

文章插图
2、在计算机管理点事件查看器中的应用程序,如果你发现MSDTC错误的话,嘿嘿,也许你就不用象我这么麻烦了,其实要是我在重新安装IIS之前看一眼的话,我也不用麻烦了……怪我水平高精尖的不算!双击错误提示,打开对话框:

文章插图
3、告诉俺这是缺少了一个日志文件,所以没启动成MSDTC服务,可以运行msdtc -resetlog来创建这个日志文件,鬼知道这MSDTC是什么服务,如果你这是这种情况,可以创建文件后启动MSDTC服务,试验一下ASP网页文件能否打开 。我就没这么幸运,因为我自找的把麻烦升级了,看后文吧~

文章插图
4、在计算机管理点服务和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右侧就出现计算机的服务列表,出问题时你找不到“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这项服务的,嘿嘿,这是我启动MSDTC后才出现的服务,它的主要作用大家可以看上图中的描述部分,如何启动它,别急,先让我解决我的问题才说 。

文章插图
5、在计算机管理点本地用户和组中的用户,右侧出现系统的用户列表,不好意思,我把我的用户名字马赛克了,我们要给IUSR_机器名和IWAM_机器名两个用户改密码,记得改成一样的密码 。右键单击IUSR_机器名,菜单第一项就是更改密码,点击后:

文章插图
6、当然是继续了,不能被这长篇大论给吓回去 。

文章插图
7、密码设置成“123456”吧,用同样的方法给IWAM_机器名也设置一下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 。

文章插图
8打开DOS窗口,输入“cd C:InetpubAdminScripts”,大家可以根据系统安装盘符替换:

文章插图
9、呵呵,下面是这个目录的文件列表,反正也不清楚都是做什么用的……

文章插图
10、接着输入“cscript.exe adsutil.vbs set w3svc/wamuserpass 123456”,你可以替换123456为你刚才在计算机管理处设置的密码,一定要一样的 。

文章插图
11、接着输入“cscript.exe adsutil.vbs set w3svc/anonymoususerpass 123456”,同样的,也要和上面设置的密码一样 。

文章插图
12、出现上面图中的提示,说明设置密码成功了;再同步系统密码,我们输入:“cscript.exe synciwam.vbs -v” 。
- 为什么会出现日晕
- Win8系统玩战地4出现提示“DirectX Error”怎么解决?
- 地瓜宝盒出现闪退怎么办?地瓜宝盒出现闪退的解决方法
- Win8系统出现蓝屏代码0X000000ea怎么办?
- 手机微信中出现付费慢怎么办?手机微信中出现付费慢的解决方法
- 极光出现在什么地方
- 方舟突然出现闪退怎么回事
- 电脑屏蔽出现条纹怎么办 win10屏幕出现条纹怎么解决
- WinXP系统我最近使用的文档怎么删除?
- WinXP系统电脑工具栏在上面怎么还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