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爱立信的朋友都知道,手机卡有两条线路,线路1可以打电话,可以接电话,线路2只可以接电话,却不能打电话,有时候,手机放在口袋里,容易碰到按键,打出去,造成不必要的浪费,现在,教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520为例) 。
在快捷方式里,把 切换到线路1/2设置到 按键 1,这样返回到待机状态,长按左方向键,就会看到变化了吧,线路1可以变成线路2,线路2可以变成线路1,是不是很方便啊,大家不注意的情况下,就可以完成 。。
爱立信,不动声色,应对从容 。。。
【520切换线路之偷天换日】
- Win10输入法如何切换成永久英文输入法?
- 联想k5play中怎么切换九宫格输入法?联想k5play中切换九宫格输入法的方法
- POCO相机怎么切换镜头?POCO相机切换镜头的方法
- 翻译君怎么切换日语语言?翻译君切换日语语言的方法
- 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附近公交站+公交线路
- 第一弹APP怎么切换账号?第一弹APP切换账号的方法
- MAC怎么快速切换输入法?MAC输入法切换快捷键
- 在明星空间中怎么切换明星?在明星空间中切换明星的方法
- 苹果12双卡打电话怎么切换
- 两个抖音号来回切换有影响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