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数据线 N 天了,看过各网站高手的刷机教程,我把我所经历过的说给各位,其他人说过的我就不重复了!
⑴ 每次插上数据线,手机就显示充电中,没错因为我的 E398 数据线有那三个触点,发生的事情就是电话本不能备份(文件为 0 字节),不能创建个性化界面(在 RSD 的结果中显示 FAIL ),当然更不能整个机器完全刷了,只能做一些删除和增加图片、影音的东西 。我的解决方法也是偶然发现的,在关机状态下,插上数据线,在最短时间内把机器开机,这样上面的问题就都能办到了 。
⑵ 如果怕在刷机过程中电话本丢失的,没有数据线的可以把号码备份到 SIM 卡上,只不过以前的分类似乎就没有了 。
⑶ 我在 MCK 的目录中看到了手机中的 Kjava ,我随便找了 3 个 *.jar 程序就扔进去了,待我在手机内存中想找这 3 个游戏,竟然没有,我想那就算了,我换别的游戏,手机内存就那么点,等我想在 MCK 中删除那 3 个东西时,它竟然也没有,但是却占有空间,没办法只有主清除了,随之启机之后发现播放器没有了,我找了隔壁一起购机的在他的 Kjava 目录中下载了 4 个我缺的文件,上传之后也看不见了,放到 TF 卡里面也不见了,于是第二次主清除 。
⑷ 对于 JAVA 程序,玩过的都知道 *.jar 是一种封装形式,所有的源文件都在这个压缩文件里,对于从网站上下载的程序,在各位的电脑上都显示的是 Winrar 的图标吧,那是你在安装 Winrar 时候设置成文件关联了,即使它不和 Winrar 关联,也有可能和别的程序关联,这都是不经意之间的事情,建议安装东西时候不要一路回车 。另外安装过的 *.jar 文件是不能用解压软件打开的,不信你就把 TF 卡里面 Kjava 目录下文件夹里面的安装文件用 Winrar 打开试一下 。
【C975的基础】⑸ 不知大家的 C975 有几个界面,我现在只有 3 个(原始 Moto 的,Mac 的,接近 Xp 的)还是咱们的国内网友提供的,www.motomodder.com 这个网站的内容是提供给 E398 的,虽然有些人说他们互通,但是经过我 3 天的研究发现只有至少达到 17 个文件的界面才能完全显示正常,举个例子: Mac1 ~ 15.dat 、 Mac.ski 、 Mac.dat 共 17 个文件,还有两个 gif 格式的不需要传,手机会自己加上的,网站大多数提供的都只有 Mac1 或只有很少 Mac?.dat ,我发现我的能用的三个界面中有 Mac15 都是一样的,于是我就复制给其他的界面,但是不好用 。不好用之处体现在进入文字选项时候没有文字显示,比如进入设置或者摄像等,就是一片空白,但是能选定本来那个位置的功能 。所以文件少于 16 个或 17 个,你就先留着吧 。
⑹ 对于视频格式我有几点看法,① 首先要知道原始文件的视频和音频分别是多少比特 / 秒,当然有一个大家最常见的就是暴风影音附带的那个工具 GSpot.exe ,它能显示简单常见的几种,我记得 Canopus procoder 能够显示很多影片的码率 。② 文件的选材,如果给我一部电影,有两种:原版 VCD 和经过压缩的 DVD ,后者质量高于前者,文件大小 1G 和 350M ,虽然前者是 mpeg 格式、后者可能是 rmvb。另外不要以为所有 rmvb 格式的影片都清晰,rmvb 是 real 的从第 8 代以后的编码的格式 。③ 我给 975 压缩时选择稍比源文件小一点的比特率,只是在文件播放时的面积(长 * 宽)作些改动,也就是 176*144 吧,这样就会在手机上面看到清晰的影片了,当然会占用很多空间了,事实上自己压缩是需要时间的 。
⑺ 当用 MCK 时如果出现缺那 2 个 *.ocx 控件文件的时候,你可以找到 VB6.0 、 VC6.0 的光盘按照名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 。一个干净的系统肯定缺这 2 个文件,我的机器装了 VS.NET 和 Jbuilder ,所以省了很多事情,我想这是写软件的人忘记把他们打进程序包里了 。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海底的生物有什么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怎样挑选石斛最好?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日本人的英文 怎么造句呢
- 颜色的名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