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手机背面的橡胶盖掉了,难看,觉得找个东西给填上,看中了高亮LED发光管 。决定就是它了,于是,拆!
发现电路板上的那个铜接口,车载电源?肯定会碍事,拆!
发现LED底部边缘太大,不能从机壳中塞入,磨!
原本想从红外管的发光管供电线路上取电源,可惜发现电路板焊点太小,没有合适工具,背面有几个触点,但是弄不清哪对哪,也懒的接电源用万用表测了,干脆给接到面板键盘灯上去 。于是用两根细漆包线接了上去 。完工,把手机装好,电源一开,LED就亮了,我这个是20000MCD的,亮度还不错 。屏幕高亮的时候LED点亮,低亮度时LED熄灭,正好,省电 。
突然,发现手机没有信号,出现了四个代表搜索的箭头,怎么回事?我没有改动电路啊?多带一个LED不至于这样吧??仔细回想了一下,想到只拆了一个铜接口,难道有什么机关?把它屁股朝上一看,原来里面有两个触点在不用的时候是相连的,拆掉了造成电路板上部分电路断开 。
【给小5加LED照明】于是用细导线连上(这一步忘了拍照,太紧张了,是电路板上左边3个触电的中间一个,和下方单独一个触点相连),再开机,1秒钟后,熟悉的“中国移动”四个再次出现了,搞定!
- ps给衣服加花纹
- Win7如何开启打印机服务?Win7如何添加打印机?
- 收割机空调加氟压力多少合适 空调加氟压力多少合适
- 微光怎么添加影片 微光如何自己添加片源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微信可以跨国加好友吗
- 菠菜汤里面可以加上粉丝吗?
- 支付宝余额宝心愿管理是什么?支付宝余额宝心愿怎么添加?
- led灯多少瓦的合适
- 抖音其实得不到的就更加爱是什么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