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使用NG的时候发现一个方便进入菜单的方法,也许你在看之前早就知道,但是论坛上的宝典中没有,为了方便那些还不知道到人们,我把它写出来~~~~~
废话少说,上图先,
大家都知道这是NG进入功能表后的界面,按照这副图上,如果你想打开SELEQ需要按方向键下,下,右,右,在打开 。但是现在可以让你只按一下就打开~~~那就是数字键“9” 。其实道理很简单,NOKIA经典的九宫格的菜单分布,
让你进入程序或者是文件夹的时候只要按对应的数字键就可以了 。但是这个方法有一个前提,就是进入菜单后,没有移动过光标,如果你移动了,你按数字键就没有效了 。
【NG使用的小秘籍】用这个方法就使的你的操作速度大大提高,比如说设置闹铃,你只需要进入功能表--
--按数字键"6"--
--再按数字键"1"就可以设置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怎么使用PPT为图片制作出双重曝光效果?使用PPT为图片制作出双重曝光效果的方法
- 佟年为什么叫小鱿鱼
- 2023北京海淀区幼儿园社区办园点小班招生电话+地址
- Win8如何使用?Win8使用技巧介绍
- pvc地板如何焊接
- 家里到处都是小蟑螂怎么回事
- 抖音七夕告白神器光束怎么弄的?七夕告白神器光束用的什么软件?
- 胆囊炎食疗小偏方有哪些
- 樱桃小丸子经典语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