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机经历--关键词:手机维修 修理手机 js 奸商 品牌电( 二 )



这就是我从奸商到修理店到客服的经历 , 而我当初如能直接找到客服 , 只是手机进水 , 可能只用花二三十元就修好了 。希望大家能从我这里吸取教训 , 直接找客服 。

期间还明白了品牌电都不错的道理:现在我用着从大市场柜台买的那块300毫安忘了什么名字的品牌电 , 充满后可用三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