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在xp系统下不能按照6666君所说的方法为e2800强行加载e2800 的驱动 , 如果你的电脑中已经安装了e2800的驱动 , 你会发现它的驱动程序文件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2800ez , 而这个e2800ez文件 , 其实就是e2800安装光盘驱动中的e2800ez文件(DriverseZonee2800ez) , 同样在e2800 安装光盘驱动中有个e2800pez文件(DriverseZonee2800pez) , 既然电脑只会通过e2800ez认识e2800手机 , 而通过e2800pez就不认识e2800手机了 , 我就想 , 为何不欺骗一下电脑 , 于是就把e2800pez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 , 同时删掉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的e2800ez文件 , 然后把e2800pez重命名为e2800ez , 最后把e2800手机与电脑连接 , 打开e2800eZone软件 , 软件上端会显示“e2800 已经通过USB连接” 。这时我们就可以让e2800手机使用e2800eZone软件了 。
通过使用发现 , e2800eZone软件中只有“资料传输”这一项与2800手机兼容的比较好 , 其他几项兼容性很不理想 。
- 百度地图如何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百度地图开启自动省电模式的方法
- 如何判断是油性还是干性发质 敏感发质和油性发质区别
- Win7如何开启打印机服务?Win7如何添加打印机?
- 窗台怎么装修才好看 窗台如何装修
- 拼多多评价如何置顶 拼多多评价如何置顶7天
- 微光怎么添加影片 微光如何自己添加片源
- 高铁铁轨如何解决热胀冷缩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前如何备份软件
- 空气净化器是什么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