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们很多都已经开始尝鲜win11系统的了,但是升级之后有不少的内存都占用了很大,为此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了升级win11后占用内存太大解决方法,有需要的话就快来一起下载试试吧 。
升级win11后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方法一:
1、首先按下快捷键“win r”启动运行,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 。

文章插图
2、然后在打开的服务窗口找到“superfetch服务”,右击选择属性 。

文章插图
3、然后在打开的属性界面中的常规选项中,将“启动类型”修改为“禁用”点击停止即可 。

文章插图
方法二:
1、关闭了服务可以释放了几百M的空间,但是会牺牲部分系统性能 。
2、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增加一条内存条,组成双通道,对系统性能的提升比较大,
3、如果你是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最好将其增加到8g双通道即可 。

文章插图
- 阴阳师中怎么打前阵后阵?阴阳师中打前阵后阵的方法
- 元旦背景介绍
- 毛孔里的油脂粒要挤吗 蒸脸后怎么收缩毛孔
- 每月定投500元指数基金 基金定投每月500元10年后是多少钱?
- 起床后不宜做这8件事
- 申请失业补助金有什么影响 申请失业补助金后悔了
- 华硕笔记本恢复系统出错怎么解决? 华硕笔记本恢复系统后无法启动
- 下班后返回单位受伤构成工伤吗
- 微信锁屏后收不到信息怎么办?微信锁屏开启方法分享
- 建行信用卡注销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