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工作的关系,驾车时总会打手机或接听来电,我分别用过蓝牙耳机和有线耳机,个人的感觉蓝牙耳机好像不如有线的耳机来得方便、清晰,接听好像也慢 。
【T39手机用蓝牙耳机和用有线耳机的一点感受】现在交通法规定,驾车时不能打手机,否则属违反交通法规,但驾车时总不能不接电话和打电话吧!于是我就发挥了T39的免提功能,当我坐上驾驶座时,我就会自觉的接上有线耳机或设定好蓝牙耳机,也好方便自己在驾车时使用我最爱的T39手机了 。
但在实际使用中,我的有线耳机好像也太不经考验了,倒不是她不能尽职尽力,而是她的阳寿太短,我先后用坏了好几个有线耳机,为此我搞了一个蓝鸟850的蓝牙耳机,我满怀高兴的用上这个现代高科技产品,发现这个高科技产品也有一点不方便的地方 。
只要不是驾车时,大多数手机的使用者我想是不会挂着蓝牙耳机,或带上有线耳机吧!
但你要驾车时,这两种耳机连接,大概是有线耳机来得方便,一插便可,而蓝牙耳机还得匹配一下,这样又多按了我宝贝的按键几下,还又多翻了一次盖,好心痛呀!
驾车接听时,有线耳机按重按轻倒无妨,一下就接听了(我一般把耳机放在上衣口袋里,有来电再带上),但蓝牙耳机一直带着好像有点炫耀,不小心按重了,反倒关了蓝牙(我出过这个问题),同时蓝牙接听比有线慢 。
声音方面我感到蓝牙耳机不如有线耳机直接,有几次都没听清,不知是为啥会出现这个现象 。
当然从价格上来说,蓝牙要贵,有线的容易坏,各有优劣,但我在实际使用中还是感觉有线的耳机在驾车时使用比较好!
当然,我不想否认蓝牙耳机的先进性,但可能在别的环境下比有线耳机好的多,我只是说一下我自己的感受,希望大家谈谈自己的感受,也是在此显示T39高科技结晶的成果——蓝牙 。
我爱你T39——黑白手机的末代皇帝!
- 螃蟹脚的功效与作用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武夷山茶怎么保存
- wps中怎么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wps中使用自带论文查重功能的方法
-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用什么方法可以截图?
- 怎么使用PPT为图片制作出双重曝光效果?使用PPT为图片制作出双重曝光效果的方法
- 日日顺供应链以场景物流模式与用户零距离交互引导消费新趋势
- 手机*状态异常是怎么回事 手机处于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
- 安卓手机录音在哪个文件夹保存 安卓手机录音在哪个文件夹
- Win7系统开机提示“不能加载用户的配置文件”怎么办?
